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与张行同日开个唱 两张同城演唱会PK升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09:23
张行张靓颖同城同日开唱
张行张靓颖同城同日开唱

  8月21日,北京工体和五棵松体育馆将迎来张行张靓颖个人演唱会:一个是怀旧金曲王,一个是新晋小歌后。张行拥有购买力强大的老粉丝而张靓颖拥有热烈人气,两张暑期演唱会PK升级

  张行张靓颖个人说明

  张行,一个跟很多中国人的记忆都连在一起的名字。八十年代中期,中国流行音乐刚刚处于萌芽阶段,大街小巷便随处都能听到他的歌声。他首唱的《一条路》、《迟到》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风靡令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他的崛起为中国的流行音乐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并对中国流行歌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就从此奠定了他中国流行乐坛第一人的地位,创造了至今无人替代的传奇。

  张靓颖,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比赛季军。因张靓颖在比赛中唱出高难度的海豚音,所以其支持者赋予她“海豚公主”的美誉。赛后连续获得多次最佳女歌手奖,演唱多首电影金曲,凭借《画心》成为首位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的内地歌手。

  张行张靓颖受众人群

  84年,凭借一首《一条路》轰动了整个上海滩,进而风靡全国的张行,影响中国乐坛近30年,那个年龄段受众人群现在都已成为拥有强大购买力的老粉丝,但他们一般接受不了当下的流行音乐。

  张靓颖凭借她特有的海豚音征服了很多俊男靓女的耳朵,后又凭借《画心》让更多歌迷为之倾倒,一般这个年龄段的受众群是比较时尚前卫的,并且是超前消费的群体,不会静下来去欣赏音乐,所以张行的作品在他们的排斥之列。

  张行张靓颖歌曲风格

  张靓颖表示,她的音乐风格未定,会尝试多种风格的音乐,曲风未定。张行作品属于中国民族音乐与流行歌曲的有效结合。

  虽然张靓颖张行没有太多共同点,但是同日同城开个唱,也使得他们彼此的压力增大,双方均将使出浑身解数,除邀请诸多大腕好友站台之外,还将在视觉听觉等方面给歌迷带来非同反响的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