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演唱会召开在即 互动专辑上市掀抢票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2日13:40
音乐互动专辑截图
音乐互动专辑截图

张靓颖宣传照
张靓颖宣传照

  张靓颖201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本周末在上海拉开序幕,正在紧张筹备演唱的靓颖为了答谢“凉粉”们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支持与厚爱,于近日先于iPhone平台在推出了国内首张数字音乐互动专辑,作为对于歌迷们的回馈。

  这款由华友音乐开发的国内首张音乐互动专辑打破了传统音乐专辑的模式,不仅收录了张靓颖出道至今全部专辑及MV等经典视频资料,“凉粉”们还可以通过实时在线与偶像互动,随时了解偶像动态及活动讯息,使“凉粉”们能够更近距离的与靓颖接触,线上线下全面的了解艺人动态。这种全新的音乐专辑模式,无疑给低迷的音乐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

  为了迎接即将拉开的张靓颖201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序幕,张靓颖音乐互动专辑线上抢票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用户只需进入张靓颖音乐互动专辑论坛后选择对应的城市即可参加抢票活动,幸运用户不但可以亲临演唱会现场还有机会现场与偶像一起为音乐疯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