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戴河海滩音乐节 开创旅游音乐文化立体产业

北戴河海滩音乐节
1/4

北戴河海滩音乐节

2010年08月19日08:41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8月18首届中国.北戴河ALL STAR海滩狂欢音乐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音乐节以“音乐、旅游、绿色、生态、文化、开放、发展”为主题,再续户外音乐的经典与传奇,彰显北戴河风采瑰丽之境。

  打造首善海滨城市 创建旅游文化名城

  近年来,有北上“海上明珠”之称北戴河紧扣“海滨文化、旅游历史文化”主线,重新“洗牌和开发创新”旅游产业,围绕八大景区打造北部原始海滨度假村、海滩主题公园、音乐主题公园等一系列精品旅游项目。此外,20万亩花田草海、万里海滨风景线、文化旅游府邸正向全国辐射。

  旅游 音乐 度假三位一体

  本届音乐节的功能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和多样化,并增加了户外运动等区域和海上主题乐园,使音乐节娱乐性更加充裕。这样既迎合了乐迷的音乐喜好,方便了他们不间断欣赏演出,又缩短了舞台调音时间,同时使整场演出更加连贯、完整和精彩。让久居都市的人们在聆听音乐同时,享受海洋、天蓝、云白、草绿、花艳的视觉盛宴。

  激情四射的“时尚、炫酷、动感、浪漫、激情”中国.北戴河ALL STAR海滩狂欢音乐文化节将让大家忘却喧嚣的城市、繁忙的工作。内心最纯粹的激情,最原始的梦想,在这一刻,在北戴河释放。

  迷人海滨地 乐享多彩不夜城

  入夏以来,北戴河的夜晚灯光更加璀璨,月色更为迷人,随着北戴河城市夜景的全部开启,人气迅速高涨。为了带给游人们全方位的享受,北戴河倾力打造,突破传统,一跃而成为规模最大的亚洲梦幻海滩音乐节。数万千人在欣赏完顶级歌手及乐队的倾情演绎后,可以登上舞台,一边畅饮,一边舞动至明天,乐享二十四小时劲爆的夜生活,将为每位旅客留下最独特的夏日海滩历程。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