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时尚盛典独领风骚 彩绘比基尼泳衣赠黄渤

黄征与黄渤老友后台相聚
2/4

黄征与黄渤老友后台相聚

2010年08月19日11:14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出席时尚健康十周年盛典之千人比基尼之夜,盛典当晚群星闪耀,云集了两岸三地等数十位演艺、时尚界明星。黄征独特的混搭风潮味十足,内衬闪亮亮的背心T-SHIRT,更是吸引大家眼球,媒体们争相拍照,让黄征成为这场时尚盛典千人PARTY之夜最闪耀的焦点。

  当晚黄征不负众望,得到了时尚健康盛典分量最重的大奖“时尚健康先生”,主持人梁永斌还透漏黄征更是拿下了时尚健康观众投票的最受欢迎男歌手。黄征个人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关注时尚健康,除了饮食及睡眠非常规律之外,每周固定会去健身房,即使演出繁忙,在酒店房间里都会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所以能得到这个奖项非常开心。

  盛典当晚最高潮的搞笑环节,便是艺人手绘比基尼,当主持人问到黄征手绘的比基尼泳衣理想的穿着人选是谁,当大家都纷纷猜测之时,黄征语出惊人,指向台下的好友黄渤,“我觉得黄渤的身材非常适合,我想送给我们黄家人”,此话一出,全场爆笑掌声不断,据悉黄征与黄渤十几年前便以相识,二人在朋友聚会中还曾搞笑表演过“双簧”。

  最后,黄征献唱经典歌曲《奔跑》,超高人气引领全场大合唱。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