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瘦人乐队在家乡内蒙古开唱 再次点燃摇滚之火

1/4

2010年08月19日11:23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8月14日在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上瘦人用他们一贯的充满激情的演出现场再次点燃了家乡的摇滚之火,用淋漓尽致的现场表演让家乡的乐迷感受到了摇滚现场的魅力及激情。出生于内蒙古的主唱戴秦是众多蒙古族青年心中偶像和榜样,因此瘦人在内蒙地区拥有众多的铁杆支持者。晚上8点30分在艾尔肯,木马,痛仰,唐朝等乐队之后瘦人在歌迷呐喊声中登上舞台,用一首“让我替你疯狂”让台下歌迷瞬间进入了状态,接下来的“在路上”“生活在继续”等歌曲让熟悉他们的歌迷们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在唱“天使”前戴秦说;要把这首歌从给解放军战士和武警官兵,因为在民众面临天灾或困境的时候,他们永远是最无私的奉献者和献身者,他们是战士,他们更是我心中的天使!在每首歌的间歇中歌迷们高喊着他们各自喜欢的歌曲名,“伊莎贝拉”,“第七天”,“瘦人”等歌曲让现场变成了大合唱,在唱原创蒙语歌曲“乃林河”之前戴秦深情地说;这首歌是我写给草原母亲的,也是一首赞美和歌颂家乡的歌曲,近年来我们国家经历了不少天灾的袭击,很多人为此失去了生命,更多人失去了家园。希望他们在全国人民的鼓励和帮助下早日重建家园,并且努力让家乡变得更美丽,富饶。瘦人是本次音乐节现场最热烈,也是演出时间最长的乐队,为此戴秦开玩笑的说道;我要在尊敬的老大哥崔健上台前借用五分钟的时间,一定要把这首母语歌曲“乃林河”送给家乡的朋友们,在唱这首蒙古歌迷最喜爱和熟悉的“乃林河”时疯狂的歌迷们顿时安静了下来,每个人都用心聆听着这首旋律优美的歌曲,让充满激情和骚动的摇滚歌迷们安静下来的是每一个灵动的音符和充满感情的歌者,是王者的自信和修养,是音乐真正的力量。

  在老一辈摇滚音乐家开创了中国摇滚先河之后,相对低迷的今天,是瘦人等新一代的摇滚斗士们,再次撑起了中国摇滚的精神之帆,延续着一代年轻人梦想,瘦人加油!中国摇滚加油!!!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