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限星空音乐节暴雨来袭 主办方防范措施及时

3/7

2010年08月19日16:57 来源:搜狐音乐

  昨天,首届“无限星空”音乐节正式开唱的第三天,似乎是天气也在响应着今日活动的主题——民谣清凉日,上午还很炎热的天气,转眼间在中午已经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小雨,随着演出的高潮迭起,雨也越下越大。

  而作为这一次“无限星空”音乐节的主办方无线星空音乐早在筹备此次音乐节阶段,已考虑到这一点,及时安排了各项防雨防风措施,在演出现场安排了10多顶遮雨的帐篷,并在内场向前来参与音乐节的观众免费发放简易雨衣,确保观众在参加音乐节时,不会因为天气状况而产生不愉快的心情。同时还为主舞台的各项音响灯光设备,以及所有前来参展的各个媒体、商家的展位都配备了防雨布,以防发生漏电、漏水等意外。

  场内观众也并没有音乐这场暴雨的袭击而意兴阑珊。对今天每一个演出的歌手,都始终都报以高度的热情。在这一场大雨中,人们和歌手们的互动十分频繁,少了一份距离感,空气中也蔓延着温暖的情绪,让这个雨夜的冰冷在悠扬的民谣歌声中,变得怡人。这样的感动一直持续到最后一位歌手的歌曲唱完,人群才慢慢在夜色中散去。

  本次出场的歌手有坡上村、虚言症、白羽、苏遇、红乐团、大买麦以及刘二。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