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乐动新声响乐音乐会 校园巡演信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9日17:04

  乐动新声 享乐音乐会

  ——华为HiMusic音乐手机&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校园巡演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是搜狐音乐独家策划,搜狐娱乐播报搜狐娱乐两大重点频道联合制作。以“新鲜你的耳朵”为口号在发掘有力量的乐坛新声音,为有潜质的歌手搭建广阔平台,为沉寂的华语乐坛注入新鲜血液。2010年新声力量即将走进校园,贴近学生。

  华为HiMusic音乐手机是华为专为年轻时尚群体打造的专属音乐手机,集3G高速音乐下载、一键音乐接入等多重娱乐功能于一体。

  本次华为HiMusic音乐手机与搜狐音乐新声力量强强联手,引爆各大校园舞台,广州、北京、南京、成都四场歌会精彩连连,绝对给你不一样的试听感受。

  广州站:魏晨+IME 9月17日 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小礼堂

  北京站:飞儿乐队 9月20日 星光现场

  南京站:李霄云 9月26日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成都站:郁可唯 10月14日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抢票入口>>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