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搜狐新声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校园巡演周五引爆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2010年09月15日07:25
新声频道全新改版
新声频道全新改版

新声报到页面
新声报到页面

  搜狐音乐讯 9月15日,全面改版的搜狐新声频道正式上线。在新页面中,新增“新声报到”、“写真大片”、“巡演视频点播”、“网友互动”等板块逻辑清晰,力求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华语乐坛新声力量。与此同时,由搜狐娱乐独立策划并承办的“华为HiMusic音乐手机&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校园巡演”也将于本周五正式引爆。

  “新声力量”是搜狐音乐独家策划、搜狐娱乐播报搜狐娱乐两大重点频道联合制作的全新频道。该频道以“新鲜你的耳朵”为口号在发掘有力量的乐坛新声音,为有潜质的歌手搭建广阔平台,为沉寂的华语乐坛注入新鲜血液。新声频道去年11月上线以来,除源源不断的向大众介绍乐坛新鲜资讯,更成功举办徐佳莹、郭采洁、林宥嘉、曾轶可、郭静等多位新人的“新声力量”歌会。这些歌手由8名著名音乐人组成的评审团推选而出,其音乐品质与专业性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

  改版后的频道将着力打造一档人物类专访“新声报到”,以独家大片+深度访谈的形式深入了解新人的台前幕后,给初入歌坛的新人最强大的平台展示自己。相较于之前的新声频道,本次改版除了对整体的布局和色调上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页面视觉更清爽之外,新版提供了更多用户参与的入口来增强互动性,也进一步强化新声频道“新鲜你的耳朵”这一宗旨。

  在新声频道全新改版上线的同时,由搜狐娱乐独立策划并承办的“华为HiMusic音乐手机&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校园巡演”也将于本周五(9月17日)在广州中山大学正式引爆。魏晨和IME将跟广大同学一起享受美好的音乐时光。接下来,本次“校园巡演”还将进驻南京、成都和北京等地高校,同学们将有机会有郁可唯、李霄云、飞儿乐团等一起“响乐”。

  校园巡演具体行程请点击“华为HiMusic音乐手机&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校园巡演”

  点击进入新声频道

  点击进入新声报到:严爵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