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才女林天爱清新亮相 享受寂寞的音乐创作之路

林天爱俏皮可爱扮相
4/4

林天爱俏皮可爱扮相

2010年08月19日17:23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乐坛才女林天爱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韩国音乐交流之行,下午返回北京。据悉,在林天爱回京前一天已有某专业音乐杂志预约对其进行专访。林天爱欣然接受,在林天爱眼里,只要是跟音乐有关的一切都OK,永远不会懈怠。的确如此,昨天在助理等的陪同下,这位人气才女下了飞机便赶往拍摄现场。她那如水般的肌肤在黑色高跟鞋以及蕾丝小短袜的衬托下,更加的晶莹剔透。一袭简短的裙装,清新亮相,突显了林天爱的高贵优雅、性感又不失俏皮可爱,可谓千娇百媚。

  在采访中记者还获悉,林天爱此次韩国之行跟数位韩国资深音乐人在音乐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以后可能还将有更多大型音乐作品的合作。当问及其以后是否有意转型时,林天爱也表示在做好音乐的前提下,可以考虑在别的领域开拓一下事业,但是永远不会摒弃自己的音乐创作之路。相比较台前自己更喜欢“寂寞”的音乐创作之路,那是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