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蓉公益舞蹈两不误 展现多面才能

王蓉带狗狗上节目
1/5

王蓉带狗狗上节目

2010年08月20日08:45 来源:搜狐音乐

  昨天,王蓉参加了《公益的力量》节目录制。与观众分享了她和小动物之间以及生活中喜欢学雷锋打抱不平的的种种趣事。节目中王蓉有笑有泪,说到流浪小动物的时候不禁动容的流泪,而说到自己舞蹈的时候,又high的不得了,为观众展现了多面体的一个王蓉。

  王蓉钟情于舞蹈一直是大家知道的,然而却很少有人知道,她的舞蹈工作室一直是公益性质的为广大舞蹈爱好者免费开放的。王蓉表示这是因为,不想因为财力的问题,把一些对舞蹈有梦想的孩子拒之门外。作为工作室的创办人,她同时也是希望能够从中发现和找到人才。

  节目中王蓉分享了自己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种种趣事,也非常大胆的从女生的角度教大家怎么对付社会上的坏男人,就是飞踢下体,还在节目中做了现场演示。一向认为王蓉只是个弱女子的观众,都对她这种不畏惧恶势力的战士行为叹为观止。

  但是当话题转向流浪猫狗的时候,王蓉又像变了一个人。大家都知道她喜欢小动物,又收养了几只流浪猫。对于之前出现的种种虐猫事件,王蓉在叙述的时候动容的流下了眼泪,她表示一定要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唤醒那些人的良知。《带我回家》就是王蓉从流浪小动物的角度创作的一首公益歌曲,歌词触动人心,现场观众都被她的真情所感动。

  王蓉现场表演的《爱爱不爱》引发了大家要学习的热潮,在王蓉老师的带领下,连摄影摄像老师也跟着舞动起来。但由于动作过于专业,大家跳出来的各种搞笑动作引得现场不断笑场。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