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演唱会 邀大连女歌迷同唱《不要告别》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20日11:26

  实力派唱将杨坤之前多次在大连承诺一定要在这里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如今,杨坤将兑现自己的承诺。 8月28日,“大连中星夜”杨坤《炫利星 坤歌行》演唱会将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隆重上演。日前,杨坤正在北京为演唱会进行紧张排练,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杨坤表示目前嘉宾基本已经确定,将邀请一位大连的女“粉丝”与他同台演唱。□记者齐书勤

  相关阅读

  即将到来的杨坤大连演唱会上,王笑冬和李延亮等将加盟。王笑冬,零点乐队贝司,因英俊帅气、潇洒有风度,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成熟稳重的男人味,而被歌迷公认为零点乐队的头号帅哥。李延亮,被誉为中国内地“首席吉他”。 2009年,在《快乐女声》中因特别关注女选手的美腿丝袜,而被冠以 “丝袜评委”的名号。

  现场揭秘

  顶级音乐人李延亮加盟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这场个唱将是一场盛大的杨坤歌曲盛宴,《无所谓》、《牧马人》、《那一天》、《空城》等杨坤的经典歌曲届时都将唱响,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不插电”、“摇滚”、“DISCO”等环节,杨坤将以不同风格展现自己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个唱还邀请到了国内顶级知名音乐人王笑冬、李延亮等加盟。杨坤透露,“演唱会的每一个环节将带歌迷进入不同境界,每一首歌都是不同的享受。而跟音乐人的合作已是多年来的磨合,早已有了默契,现场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当天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演唱会上将一一呈现。 ”

  随着演唱会开始之日的临近,杨坤加紧健身,除了每天固定的跑步,杨坤还亲力亲为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杨坤透露,“既然是到大连兑现自己许下的承诺,就必须让每一个到场的歌迷都尽情享受。不管是跟家人、爱人,还是朋友一起观看,当晚都会是一次难忘的相聚。”此外,杨坤还坦言,距离个唱的日子还有几天了,心情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最近忙着演唱会的排练工作,每项工作都进展得很顺利,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8月28日的大连个唱,一定要让大连的歌迷High翻天! ”

  神秘嘉宾

  最终确定为咱大连粉丝

  媒体一直很关注杨坤大连演唱会的嘉宾是谁,杨坤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最近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艺人朋友的档期不一定合适,所以嘉宾打算在大连本地寻找。 ”杨坤还透露了一个秘密,这次个唱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出现在现场与自己同台演唱,而这位‘神秘嘉宾’就出自大连。为了满足歌迷与自己零距离接触的愿望,寻找“神秘嘉宾”活动已经开始启动,杨坤说:“这次演唱会的嘉宾之所以要在大连本地寻找,是因为大连是个人才辈出的城市,我会和她现场合唱《不要告别》。 ”据悉,《不要告别》来自三毛的遗作,由逸之青作曲。这首当年由台湾天王级歌手刘文正原唱的作品,杨坤将与大连美女唱出怎样的火花,只有在演唱会现场才能一睹风采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