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时尚辣妈叶一茜 教你“钓到一条幸福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0日13:29

  从“最美超女”到“田亮之妻”再到“时尚辣妈”,叶一茜出书实现华丽转身,成为情感专家,现身说法教大家灰姑娘变公主、公主嫁王子的完美方法,要大家都能“钓到一条幸福鱼”。

  看看模范丈夫田亮亲自为新书作序,就知道了,“钓到一条幸福鱼”不是盖的。田亮在书中这样力挺老婆,他说:“茜茜就是我心中的公主,能够与她结婚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希望读过这本书以后,有更多的人相信爱情,有更多的人拥有美好的恋爱和婚姻,有更多的人可以幸福一辈子。”2010年8月21日本周六下午两点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5楼多功能厅叶一茜即将为处女作《钓到一条幸福鱼》签售,用潮流手机足迹应用玩转四方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签到,女生可获得《叶一茜*钓到一条幸福鱼(女版)》的虚拟勋章,反之亦然,男生签到可获得《叶一 茜*钓到一条幸福鱼(男版)》的虚拟勋章,都能为你的幸福加持。叶一茜说,她写这本书,也是为了通过她自己和身边朋友的故事,给大家一点爱情和生活的启发。希望读过这本书以后,有更多的人相信爱情,有更多的人拥有美好的恋爱和婚姻,有更多的人可以幸福一辈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