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一茜单曲首发倒计时 15家音乐电台同步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08:58

  阔别乐坛三年,变身辣妈的叶一茜,在新单曲即将面世之前,竟透露心声“对复出很困惑”。困惑复出的叶一茜,新歌破茧而出进入最后倒计时。

  近日,叶一茜所属公司曝光的一组最新造型,叶一茜身穿黑色皮质短裙,时尚辣妈散发出成熟独立女性的韵味。经历3年生活的打磨,背负了更多身份的磨练,叶一茜诠释的最新单曲《Baby,我爱你》,将会如奶茶浓郁般缓缓疏通您的肠胃,直达内心最敏感的情节,与叶一茜分享内心关于爱的故事。

  近期,叶一茜最新爱的单曲《Baby,我爱你》,将联合全国15家顶级音乐电台同步直播。大家将会在电波中,感应到叶一茜传递出的爱的讯息。“困惑复出”的叶一茜表示,《Baby,我爱你》是自己情感充沛意识清醒的状态下录给大家的,对这首单曲十分有信心,因为情感最主观最真实的表达,会得到大家的认可,相信大家会在这首歌中找到共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