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唱游五棵松 PK碧昂斯引观众起立致敬

2/4

2010年08月23日07:49 来源:搜狐音乐

  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演北京站,于昨晚(8月21日)在五棵松体育场完满落幕。张靓颖在舞台上将“唱功”与“舞功”发挥极致,《如果这就是爱情》《木兰星》《画心》一首首代表作紧凑编排,让全场观众的热情从开演一直沸腾至安可。此外,张靓颖个唱也吸引了申雪、赵宏博、张亚东、李思菘和王铮亮等圈中好友到场支持。孙楠则专门送上豪华精美花束为张靓颖打气。

  关键词:DIVA

  PK碧昂斯引观众致敬 首首金曲皆沸点

  “我相信”北京站,张靓颖的自我挑战曲目《Crazy in love》再度让观众为之惊喜、尖叫,甚至纷纷自发起立向张靓颖致敬。也有京城媒体评价,张靓颖的表现不输原唱碧昂斯。看来张靓颖为演唱会苦练舞功,效果颇为凑效。

  不过从北京站情况来看,张靓颖此次个唱的精彩桥段绝非仅限“PK美国指标天后”,不管是《木兰星》《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这么近那么远》等众人合唱曲目,还是《热》《I DO》《那不会是爱吧》《快活》等靓式舞曲,紧凑编排让观众热情一再升温,首首金曲皆是沸点。

  演出结束后,有中立观众接受采访称赞张靓颖“越来越有内地指标天后的风范”,是当之无愧的“百变DIVA”

  关键词:玩味

  化身女侠媲美麦当娜 性感更帅气十足

  由于张靓颖在昨晚演唱会中融入大量舞蹈元素,既有拉丁风情的《音乐让我说》,也有爵士情调的《保鲜期》,还有与演唱会嘉宾大嘴巴切磋嘻哈节奏的《办不到》,让观众在现场领略到热情妩媚也活力无限的百变张靓颖。

  然而百变的不仅是舞蹈风格,在造型上张靓颖也有全新突破以往的尝试。除《Crazy in love》的迷彩性感军装打扮外,演唱会的“影视组曲”环节,张靓颖献唱《木兰星》时的红色女侠造型同样惊艳全场。不禁让人联想麦当娜在《Nothing really matters》 MV中的类似装扮。

  总的来说,张靓颖在演唱会中较能展现肢体线条美感的几款造型,不仅仅只是性感,而且都融合了帅气成份,让张靓颖的全新形象独具韵味。

  关键词:助威

  张亚东、李思菘到场站台 歌迷高呼“靓颖威武”

  张靓颖巡演抵达北京站,自然少不了圈中好友捧场。昨晚台上台下同样星光熠熠——申雪、赵宏博、王铮亮、张亚东和李偲菘纷纷前来捧场。张靓颖不忘感谢两位音乐人的指点,并形容“我相信”世界巡演是自己近两年用心努力交出的一份成绩单,欢迎两位老师检阅。同时张靓颖还在现场承诺,一定会出现在申雪和赵宏博下个月的婚礼现场。

  在一首《我的路》之后,演唱会进入安可环节,可爱的“凉粉”们,则是以“靓颖威武”的口号呼唤她。待舞台灯光再度亮起,张靓颖身着白色公主裙,出乎意料的以清唱《LOVING YOU》的形式返场。随后《我们说好的》依旧引来全场大合唱,而最终演唱会以主题曲《我相信》完满告捷。

  据了解,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演下一站于9月17日抵达天津。本月25日(周三)将举行发布会,而9月5日(周日)张靓颖还将先行到天津为演唱会做签票活动。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