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蓓婚后亮相世博音乐派对 提倡“文明观世博”

叶蓓1
1/4

叶蓓1

2010年08月20日09:41 来源:搜狐音乐

  昨天,在世博园区绿地广场举行了“世博音乐派对”世系列演出之“夏日恋歌”主题歌会。刚刚做了新娘的著名歌手叶蓓登上了“夏日恋歌”主题歌会,上海从下午开始电闪雷鸣, 大雨滂沱,似乎是为叶蓓接下来的演出造势一般,非常凑巧的是,等到叶蓓在准备上台演唱的时候 雨停了,大雨过后,夜风清爽, 叶蓓回首唱起那首经典的《B小调雨后》,贴切无比吗,此时此刻,全场的观众和歌曲一起陶醉在8月雨季的上海世博园, 而之后演唱的温柔的《双鱼》,浪漫轻柔的《bosanova》, 也在雨后的上海 让现场观众于炎热过后彻底感受到了难得的清凉。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怀旧的旋律仿佛把人们拉回了过去那个清纯年代,当晚叶蓓当晚穿大花低胸连衣裙上台,显得十分性感,体现了婚后小女人的幸福。

  据悉,在参加此次世博音乐派对的演出之前,叶蓓刚刚参加完湖南卫视七夕直播晚会,一首诗经新唱《秦风·蒹葭》,让人们感受到了叶蓓新歌的歌路和转变,而这次上海演唱的三首经典歌曲,又让人回忆起那个纯真年代的记忆。而刚刚被担任世博文明代言人的叶蓓在这次音乐派队上向大家提出了口号“文是观世博,理性看演出”,并表示现在演出市场很繁荣,在这片繁华之下,需要歌者的高水平,同样也需要歌迷们的高素质,这样的演出才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