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许志安等献唱音乐会 激情演唱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08:20
>>点击进入组图

  22日晚,《新城迈向20声光绽放音乐会》在湾仔会展举行,当晚演出的歌手有刘德华、许志安、古巨基、容祖儿、谢安琪、杨千嬅、何韵诗等,其中以一身红衣打扮的祖儿最应景。音乐会由古巨基打头阵演出,刘德华压轴演出,音乐会进行期间,大会工作人员推出蛋糕并安排一众演出歌手上台唱生日歌。

  刘德华一路走来都在积极塑造自己的正面形象,但自“隐婚”事件之后,“大话天王”的头衔就扣在了刘德华的头上,所产生的负面影响也使得华仔很伤脑筋好一段时间。音乐会上华仔与女dancer热舞,音乐会结束后,刘德华则面带微笑地接受访问,直到有记者抛出关于婚姻生活这一话题,华仔都是和气作答,十分好脾气。

  而近日被恋闻、绯闻缠身的许志安就没这么大方了,音乐会之前就声明不会接受任何访问。 先于许志安出场的杨千嬅近期大婚降至,演唱会也在倒计时当中,于是一向以工作为先的千嬅就将婚礼的事宜全全交给先生打理,自己全身心准备单身的最后一个演唱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