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任贤齐许志安巨星音乐会 巨型跳到湿身

2009年08月10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刘德华 任贤齐和许志安
刘德华 任贤齐和许志安

  《新城至尊刘德华.任贤齐.许志安钻石巨星音乐会》前晚假会展顺利完成,加埋年逾百多岁的三人于当晚表现甚high,尤以华仔high爆率先发动玩淋水,搞到自己由内湿到外,着住湿底裤出席庆功宴。另方面华仔对于导演杜琪峰指他「不nice」之说,华仔扬言如果属实,便要对方道歉,否则以后无偈倾!

  当晚老板林建岳、小齐女友带同大女前来捧场,安仔打头阵演出,并翻唱至爱男歌手的经典歌曲,计有张国荣、陈奕迅、张学友、陈百强、林子祥。

本月12日是安仔踏入42岁生辰,大会特地准备一张有华仔、小齐兼且全场八千多位观众签名的超巨型生日卡赠予寿星公,逗得安仔笑逐颜开。

  华仔拉丁舞赢掌声

  全晚以华仔出场掀起高潮,把现场气氛推到高峰,由于大部分观众俱是华仔Fans,当他们见到偶像出现纷纷涌到台边,引来哄动,犹如变成华仔歌迷聚会,华仔睹状实时劝喻歌迷返回座位,他说:「收到无线电,知道香港警方要来看看是否很混乱,你们快些退后少少。」当晚华仔不忘演出最擅长的拉丁舞,赢尽掌声。

  压轴演出便是三人齐齐上台演唱,观众无不兴奋雀跃,就连演出者都high爆,华仔情绪高涨随手拿起水淋向安仔,继而自淋,最后三人齐齐湿身,安仔更索性除掉外褛露出一双「肥臂」,贪玩的华仔继续拾起地上的纸屑吹向安仔,安仔装作被击中倒地,最后华仔玩到跌掉「咪高峰」,二人越玩越亲密来个面贴面零距离接触,小齐亦加入其中,演变成「人肉三文治」。三人出席庆功宴时仍意犹未尽,华仔自爆:「我连底裤都湿埋,什么都有带,剩系无带(内裤)。」

  正日生日二人世界

  安仔承认最high是淋水的时候,笑言正想淋小齐时,见到对方弹开。三人滔滔不绝回味在台上的捣蛋行径,有提议他们再合作举行演唱会,不过小齐和安仔表示要待华仔拍完戏再算。安仔即将42岁生日,他透露之前梁汉文、苏永康和一班同事已搞了个神秘派对。「(女友Michelle在场吗?)度,(正日是否二人世界?)系呀,不过未知张卫健是否有空,若然他不跟我庆祝便反面,(不是留给Michelle?)对我nice一些啦,(她送了什么礼物?) 未知,(何时结婚?)努力中,我系说事业的发展正努力中,加上我份人无时间表,生日愿望是想参与多些善事。」

   说到杜琪峰指有天王巨星多牢骚,又要十几个助手跟身,同时说到刘德华有时都唔nice,对此,华仔谓:「对方好nice,(佢话天王身边太多人,搞到天王不nice)系咪真的这样说,如果真是他讲,我要佢道歉先再同佢倾偈,我对佢好nice。」有报道指华仔联同李连杰开拍《新少林寺》,华仔表示:「我的工作表上是有这部戏,但应该没有李连杰,真的不知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