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变身“天外来客” 翻唱环节最为精彩(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3日00:44
演唱会现场

  信报讯 (记者王菲)上周六,尽管天降大雨,但林俊杰的歌迷们还是如约来到首体为他的北京个唱尽情欢呼。

  当日,据场馆工作人员介绍,演出开始前一两个小时,首体馆外已成为雨伞的海洋,有很多歌迷是从各地赶来,其中还夹杂着部分从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台湾等地区赶来的歌迷,他们组团前来观看,这让林俊杰感动不已。两个星期以来没日没夜地排练让林俊杰掉了7公斤体重,来北京看儿子演出的林妈妈为此忍不住热泪盈眶。

  林俊杰今年的个唱是为了弥补去年北京个唱时失声的缺憾。这一次,他果然是梦想成真,天外来客式的装束和卖力的演唱让他大获成功。当晚最精彩的环节当属翻唱单元,一身红色绅士打扮的林俊杰坐在白色的钢琴前,把华语乐团优秀男歌手的歌曲一一翻唱。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