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演唱会曲目曝光 上演“双J”好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9日11:48

  将于3日后8月21日晚19:30在北京首体举行“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的林俊杰正紧张练团,在为首场个人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心情大好的林俊杰还时不时曝光自己的随拍照放上网络与歌迷分享。前日,林俊杰与韩国舞团排练演唱会舞蹈也让大家窥到了演唱会精彩舞蹈的冰山一角。林俊杰表示:此次巡演不仅要用音乐感动大家,还会将自己去韩国训练的舞蹈成果展示给大家。于北京站之后一周在上海开唱,上海主办方也传来好消息,此次演唱会的门票销售良好,除了林俊杰的固有粉丝群体力挺,更有师奶级别的阿姨和年幼的小朋友携家长来购票,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其中有一个11岁的小朋友更是拉着全家来为林俊杰捧场,一下买走6张门票。

  近日,林俊杰此次巡回演唱会各站嘉宾成热议话题,首当其冲的北京演唱会的嘉宾更被大家争先猜想,从好朋友周杰伦、王力宏、陈奕迅到与他合作过的阿sa、徐若瑄、蔡健雅再到她的师妹by2、张婧、金莎等,都被网友讨论了一遍。昨天主办方透露,林俊杰的演唱会嘉宾阵容已确定,北京站嘉宾为“J”女星,林俊杰将与J女星牵手合作经典情歌对唱,上演“双J”好戏。

  主办方发言人表示:林俊杰“IAM”演唱会虽然感性、煽情,但更有大气一面,尤其是林俊杰演唱会的舞台,此次更动用3D多维设计理念,将最炫最酷的舞美板上舞台。演唱会的开场曲《曹操》具体以何种形式呈现,目前不得而知,但林俊杰表示:“我会要求呈现的方式、呈现的质感,一开始让大家就感受到那种情绪,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我注重好的开始和好的结尾,这两块一定很重要。一开始看到就想继续看下去,我希望一开场就有好的印象,结束后有一种不想走的心情,我觉得那就是成功的。”更是让大家期待万分。

  昨日,主办方透露了林俊杰北京演唱会上要表演的曲目,记者粗略算了一下,当天的演唱会林俊杰将带来30余首经典作品,其中不含劲歌热舞的组曲。林俊杰将把出道以来7张专辑的经典歌曲全部融合进此次演出并重新演绎,期望带给现场每一位观众与以往不同的震撼力。曲目单中不但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曹操》、《江南》、《小酒窝》和《不潮不用花钱》等,还会带来新专辑中的歌曲《第几个100天》《背对背拥抱》和《加油》等曲目。在金曲重现环节中,林俊杰将会重新演绎陈奕迅、萧敬腾、方大同等华语乐团实力男歌手的歌曲。大家将欣赏到“林式唱法”演绎众多好朋友的经典作品,关于具体歌名,主办方又卖了关子:“现场揭晓”。

  当日,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量身创作主题曲《IAM》将在首体舞台上全球首唱,并现场挑战男高音,现场观众可先睹为快;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也将于8月20日在全球首播演唱会的主题曲《IAM》,包括马来西亚、台湾、新加坡等地区的听众都可先听为快。对于主题曲的歌名背后的故事,可谓一波三折,从最初的版本到今天,此歌名改动不下于3次,精益求精只为找到更契合主题的歌名。忙于练团的林俊杰表示:8月21日晚的首体舞台,他将以最饱满的状态,呈现最精彩的演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夜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