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与林俊杰京城比舞 张靓颖拿出出道后最性感演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2日10:10

  昨晚,同为华语乐坛中生代歌手的林俊杰张靓颖分别在首都体育馆和五棵松体育馆开唱。虽然北京开始入秋,天空阴雨不断,但位于京城不同方位的两个体育馆都被同样的热情点燃。两个以往都不擅跳舞的歌手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秀舞蹈为演唱会的突破,而各自的歌唱实力和积攒多年的无数金曲让他们的演唱会都拥有多元的可看性。

  林俊杰“成长蜕变”贯穿全场

  经过了事业起伏的林俊杰此次亮相似乎有凤凰浴火重生的感觉,把演唱会打造成了人气舞台。林俊杰的父母、圈内好友姚晨等都来捧场。面对歌迷的阵阵欢呼,林俊杰很有心地说:“很久没有这么‘热了’,我希望大家可以这样一直HIGH到最后!”他在舞台上坦言自己难过的时候想过放弃,但是要尝试勇敢面对生活中的问题。

  演唱会以大屏幕短片开始,演示了一粒来自浩瀚宇宙的沙进入地球,慢慢演化蜕变为林俊杰的过程,在歌迷的一阵阵欢呼中,林俊杰以前卫造型登场演唱开场曲《曹操》。之后分别用屏幕短片展示了由“沙”演化而来的林俊杰倾听大地痛苦、浴火历练重生等等的成长蜕变过程串联起每一个环节,整个演唱会既在不同的环节展现了林俊杰迥异的风格,也通过屏幕短片的情节发展使歌舞浑然一体,在“好莱坞大片”式样的起承转合中逐步把整个演唱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金莎和胡彦斌是这次演唱会的嘉宾,他们分别演唱了《被风吹过的夏天》和《男人KTV》。林俊杰和金莎互诉“离别相思”之情,更在与胡彦斌对唱的时候根据现场情况改变歌词,给人惊喜。

  舞蹈是林俊杰近期练习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昨晚的演唱会最大的惊喜。演唱会有大段不同风格的舞蹈,林俊杰与韩国舞团NEWEST合作得相当完美,很多高难度的劲舞掀起了场上一阵阵高潮。

  张靓颖热舞模仿碧昂丝

  也许是因为天气不好,昨晚五棵松体育馆的上座率并不算是很好,三层看台的南北两侧都有大片空位。来观演的观众都统一手持蓝色荧光棒,把偌大的体育馆营造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昨晚最大牌的观众要数申雪和赵宏博了,张靓颖在演唱间隙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并表示“9月3日我要去参加你们的婚礼”。李偲菘、张亚东等音乐人也都坐在观众席中。

  张靓颖把这场名为“我相”的北京演唱会形容为“这两年的一次成绩单”,在演唱会前期的两个多月,她曾拿出了超人的毅力锻炼体能和排练舞蹈。在向碧昂丝致敬的《Crazy In Love》中,张靓颖拿出了出道以来最性感的演出。她以短衫热裤装扮和四位同样性感的舞者一起模仿碧昂丝的舞蹈,一招一式都学足了去年秋天同样在这里开唱的碧昂丝,却毫无“山寨”之嫌。从出道一直被冠以“海豚公主”的张靓颖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并无太多炫技的部分,只有在唱《画心》和结尾曲目《我相信》时秀了两次漂亮的海豚音。在返场部分,张靓颖穿着一袭白裙出场,出乎意料地唱起了五年前超女比赛时被她唱红的那首《Loving You》。(记者康沛 实习生李今珏)

  林俊杰演唱会

  时间:8月21日

  地点:首都体育馆

  评分:85分

  小李 男 19岁 大学生

  JJ的每一次演唱会我都看,这次比上一次演唱更成熟,舞台效果很有科技感。现场的声音有一点大,不过我相信观众是会理解的。这次演唱会还表达了对舟曲的关心,我很喜欢舞台阵容的强大绚丽。

  张靓颖演唱会

  时间:8月21日

  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评分:90分

  小莉 女 23岁 学生

  张靓颖是我非常欣赏的歌手之一,但这次演唱会的质素还是超出了我对她的期待。最大的亮点出现在模仿碧昂丝的那首歌,张靓颖在舞台上的范儿很正。另外,她的乐手团队让她彻底像一个“国际化”的歌手,“国际化”这三个字在张靓颖身上显得不只是说说而已。另外舞美设计也很棒,有一种很大气的感觉。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