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才女貌杭州演唱会 新歌经典现场人气爆棚

戚薇袁成杰梦幻奇缘完美收场
2/6

戚薇袁成杰梦幻奇缘完美收场

2010年08月23日09:21 来源:搜狐音乐

  8月26日晚,在杭州体育馆举行的荣威慈善演唱会群星璀璨,由孙楠、朴树、老狼、男才女貌组合、薛之谦组成的全明星阵容,当晚在杭州体育馆掀起一阵阵的高潮。而戚薇袁成杰不仅演绎了成名曲《外滩十八号》以外,还带来《甜蜜的负担》、《耀出彩》、《做你的一半》、《梦幻奇缘》等新歌,作为开场表演,为现场所有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戚薇回到第二故乡 现场经典歌曲引万人合唱

  在杭州读大学的戚薇,每次回到杭州无论活动还是发布会都免不了感慨万千,而此次作为开场表演的男才女貌组合,第一首带来的曲目就是两个人的成名曲《外滩十八号》,这首歌曲最近在戚薇主演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作为片尾曲,再一次红了一把,现场戚薇和袁成杰多次将话筒交给观众,而观众也是相当配合,情不自禁的一起跟唱,现场万人大合唱的场面让戚薇和袁成杰也是相当感动,回到杭州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  

  袁成杰耀出彩 大秀歌舞洋气十足

  男才女貌组合在今年为配合世界杯也是发布了一首为世界杯量身定做的加油助威单曲《耀出彩》,而袁成杰也是为这首歌苦练了1个多月的舞蹈,在现场,袁成杰与舞蹈演员配合默契,无论从节奏的把握还是队形的默契,袁成杰一点也不输给专业的舞者,而这首激情四射的电子舞曲也是让现场所有的观众再一次回忆起在世界杯期间,与全球球迷一起关注世界杯,在世界杯期间的兴奋与激情。而在看到大家如此热烈的回应后,袁成杰也表示,自己的练习没有白费努力,之后一定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加优秀。  

  新歌细腻动人 国民情侣再创经典

  随后,男才女貌也是给大家带来了今年为白色情人节专属打造的情歌对唱《做你的一半》,这首歌在曝光伊始,就以动人的旋律,细腻的歌词和戚薇袁成杰深情的演绎得到大家的喜欢,歌曲不仅描述了两个人之间真挚的情感和互相关心的生活小细节,也是戚薇袁成杰的真实写照“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而两个人也表示,组合一起3年了,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有沉淀,但是不变就是大家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也希望这首歌能在每个情人节里都成为大家最喜爱的歌曲。  

  最后两人带来一首轻松活泼的《梦幻奇缘》,现场也是跟着欢快的节奏一起互动,在观众意犹未尽的时候戚薇袁成杰也是承诺,今天的演出虽然结束了,但是依然会继续努力,希望下次来杭州的时候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