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三国首演震撼 创深圳音乐厅史上最奔放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3:50



  日前,痛仰、二手玫瑰、周云山与废墟联袂的摇滚三国巡演首场演出在深圳音乐厅举行,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先是安静聆听,既而热烈鼓掌,轻摇双臂,直至全体起立,高喊跳跃,创造了深圳音乐厅有史以来最奔放的现场盛况。  

  开场,屏幕照耀着一支孤独的火柴,周云山像叶子一样翩然而至,静静的坐在微暗中,轻轻拨弦。当所有人摆动双臂,唱着“夜晚的深圳繁星闪耀,多么欢喜 !”可以看到观众台上很多张脸泪光闪动。最后周云山演唱了结束曲《道谢了》:“感谢音乐 ,它让我们聚在一起, 感谢生命 ,让我们一起凝固 ,凝固在此刻 ,道谢了!”开场点燃的那支火柴,随着周云山与乐队所带来的歌曲,经过喜悦、忧郁、激情、波折,平静,仿佛是一个关于人生的暗喻。乐队层层递进,全场的情绪几经跌宕起伏。周云山与废墟给音乐厅带来了一个唯美迷幻的白色世界的开场,有人哭了,有人呐喊,有人一直站着摇摆,所有的人都在至美的旋律中挥手,就像他在舞台上说的:“我们来到了音乐厅,把我们在这儿的消息告诉贝多芬”。  

  艳丽七彩的灯光下,众人惊呼,二手玫瑰艳俗造型惊艳全场,东北二人转与摇滚乐的结合浑然天成,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舞台充满刺激和震撼,观众深切感受着大俗大雅之下摇滚的幽默与不妥协。梁龙像往常一样调侃戏谑:“深圳是我永远的情人!摇滚是门科学,今天终于进剧院了,我很欣慰!”此刻的音乐厅,舞台和观众席像是对开的花瓣,歌迷和乐手在兴奋的鼓点节奏中对话,观众从头HIGH到尾,尽情释放激情。《摇滚三国》的现场没有了厅、没有了场,所有限制都在音乐中融化了。  

  蓝色如天空潮水般洋溢剧场,当痛仰乐队在惊叫和节奏强烈的呐喊声中登场,所有观众响应了高虎的振臂一呼“让我们像音乐节一样站起来!” “我需要的不是界限, 它取代不了这自由的边缘, 我需要的不是痛苦, 它取代不了这自由的边缘。”痛仰崇尚独立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反对盲从,热爱和平,热爱生命。乐队充满力量和激情,再次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  

  《摇滚三国》的海报选择了蓝白红三原色代表三支乐队,他们各自独立且能形成无数色彩,他们有个性、独立却又互相包容、相融出新。摇滚乐和音乐厅并不是非黑即白,摇滚三国首场为摇滚乐和音乐厅都带来了更大的自由空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