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棋盘山摇滚音乐节星光璀璨 郑钧等摇滚先锋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0:29
01郑钧丁武胡松
郑钧、丁武、胡松

音乐节星光璀璨

  搜狐娱乐讯 由棋盘山开发区举办的2010沈阳棋盘山秀湖摇滚音乐节将于9月3日和9月4日两天在沈阳棋盘山的秀湖边上隆重举行。昨日(8月18日),郑钧、丁武、胡松三位不同年代的摇滚人齐聚棋盘山,为即将举行的音乐节宣传造势。据悉,本次演出主题为"最高峰-狂欢秀湖水 唱响棋盘山"。演出阵容十分强大,不仅有"唐朝"、"二手玫瑰"等知名摇滚乐队,郑钧、张楚等中国摇滚先锋人物的助阵,更有让歌迷们为之尖叫的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的鼎力加盟。

  “唐朝”乐队的丁武坦言,“第一次来到山秀水清的棋盘山,心情很好。”谈及自身的摇滚情愫,他说,“摇滚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我很喜欢音乐、艺术来扩展精神。中国摇滚已经走过20年,已经播种、发芽。虽然还没有到收获的季节,但花开的时候已经到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