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卓文萱首度北京开唱 紧张抱病肠胃不适(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4:50


  距离卓文萱“Play n Fun”北京演唱会还有短短十天时间,滚石唱片及卓文萱本人都对此十分重视。尤其是首度在内地开唱,让卓文萱既期待又紧张,甚至紧张到连续数日胃胀腹泻,身体抱恙。

  为了即将开唱的北京演唱会,卓文萱不仅坚持健身保持体力,而且每天都会将演唱会的二、三十首歌曲反复练唱,力求给内地的歌迷朋友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出。就算早已做好了百分之二百的充分准备,卓文萱依旧紧张不已,就连肠胃也终于经不起压力的折磨连续数日胀气腹泻,让萱萱非常着急懊恼,在微博中留言,向天祈祷希望演唱会可以顺利成功:“愿老天爷给我力量!让我在9月1日的北京演唱会成功顺利!!!愿老天爷在给我力量,让我也可以去内地其它城市,为喜欢卓小咪的你们高歌一曲!也希望你们可以给我力量!”同时,卓文萱也表示:“这是第一次要在内地举办首票演唱会!虽然规模不是最大的!却是最诚挚的最期待的!”

  据悉,卓文萱将于明日抵达北京,一下飞机就将直接开工,开始为9月1日星光现场的演唱会做一系列宣传活动,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冲刺及彩排,力求为大家献上一场超值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