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 2010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华健九月北展剧场连唱三场 自称老歌要新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4日07:40
周华健
周华健

  北京晨报8月24日报道 (记者 王琳)9月3日至5日,周华健将在北展剧场举办“花的拼图”演唱会。周华健表示虽然唱的都是老歌,但是一方面老歌都会重新编曲,另外还要用灯光舞美打造一个室内“大自然”,用这种方式给歌迷一种幸福感,让老歌有新的感觉。

  周华健这次个唱大部分歌曲都是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开唱前周华健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在编曲上重新做调整,目的是将“自然系”元素融入到自己的歌声中。周华健将这一全新模式称为“自然系”视听感觉,他特别设计了很多大自然的声音,融入自己的老歌中,“这种方式除了让每一首歌都有新的感觉,也会希望每个歌迷听完演唱会都能带着满满的幸福感离开。”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周华健几乎天天泡在工作室中,变成工作狂,不仅自己日夜无休地工作,其他主创人员也都不分昼夜地工作。对于这种近乎于“不人道”的高强度工作,周华健也坦言自己亏欠了团队工作人员的家人,希望他们能够体谅。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