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 2010周华健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华健疯狂备战个唱 “绑架”工作人员惹众怒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4日00:37
周华健备战歌唱

  信报讯 (记者王菲)距周华健9月3、4、5日在北展剧场“花的拼图”个唱还有不到两周时间,目前他正在台湾做最后的冲刺工作。高强度的工作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对周华健非常“不满”。

  在8月初的发布会上,周华健表示这次个唱不仅要落实对“思源爱心火炬基金”的捐助计划,更要将大自然种种声音配合舞台视觉效果,展示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自然系”视听震撼。由于个唱大部分歌曲都是老歌,想在这些歌曲的编曲上融入“自然系”元素绝非易事。为此,周华健召集所有主创人员加班加点排练,但连日来的高强度工作却招来所有人的“不满”:不仅周华健自己几乎日夜无休地工作,所有主创人员也都必须配合他,这让不少家属叫苦不迭,说周华健用工作“绑架”了他们的家人。对此,周华健也坦言亏欠主创团队的家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