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秋山谷赏“乐” 盘龙谷音乐节最温情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0:46
唐朝
唐朝

Emilie Simon
Emilie Simon

  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将于9月22日、23日在天津蓟县盘龙谷举行。这是一场汇聚了众多国内外明星大腕以及各种文化活动的盛会,在中秋佳节之际将会给您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饕餮大餐。  

  “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特别选择了在中秋佳节这样一个温馨的节日举办一场盛会,这一点有别于其他音乐节。本次音乐节的主题也是号召都市人走出水泥丛林与家人、爱人和朋友在中秋佳节团圆之时一起赏月和赏“乐”。试想一下在首次在充满音乐的山谷里呼吸着泥土芬芳与家人,朋友吃着月饼听着音乐将是多么温馨和浪漫的一件事。你可以选择撒野你也可以选择浪漫,当然休闲饮食广场也会提供各式的美食来满足大家的需要,尤其还会提供特色创意的中秋月饼,一定会让您觉得中秋节选择盘龙谷音乐节是多么的值回票价。  

  文化活动区域,除了有最潮最IN的节目之外,还有中秋佳节特别专题,这让您在享受劲爆音乐的同时,也能一起感受的节日的温馨,为防止人员过多造成安全隐患,盘龙谷音乐节特调配了上百人左右的安保阵容,确保大家在观看演出和游玩时的安全,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让大家享受音乐。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豪华演出阵容,校园民谣的领军人物老狼、内地摇滚旗帜许巍、唐朝,新一代摇滚领袖代表龙宽和麦田守望者以及法国Bjork之称的Emilie Simon都是此次音乐节表演的重量嘉宾。它不仅仅只是将摇滚、民谣、电子、独立等音乐风格融合在一起的音乐盛会,更是将亲情、休闲、娱乐、文化融为一体的音乐节。不论是精彩的来自海内外16乐队的演出,还是吃喝玩乐一体化的服务都将成为新一届音乐节新的标杆。我们诚意邀请您和您的家人与众多明星大腕一起中秋“赏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