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盘龙谷音乐节中秋开幕 众多“第一”呈现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9日11:20

  近日,由太合麦田承办的“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将于9月22日、23日在天津蓟县盘龙谷举行。汇聚众多明星大腕以及各种文化活动的盛会,将会给京津地区人民奉献一场别样的饕餮大餐。无论是从演出阵容上看,还是从音乐节现场互动上都开创了多项“第一”,从而保证了盘龙谷国际音乐节的质量和影响力,也区别于其他音乐节。相信中秋佳节的您不会轻易错过。  

  地势所趋:成就中国第一次3D立体音乐节

  据了解,此次“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的举办场地是在天津蓟县文化风景区盘龙谷

  举行。地势成“U”型,不仅是避暑纳凉的绝好胜地,也成就了此次音乐节试听3D享受的震撼。乐队演出现场感异常强烈,回声效果将会升级在升级。相信有科学常识的人不难理解在“U”形的地段就音波反射效果将是平面举办音乐节好几十倍。正因如此才成就了中国音乐节有史以来第一次3D立体音乐节。  

  天时所趋:成就中国第一次最温馨的音乐节

  “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主办方太合麦田特别选择了在中秋节这样一个温馨的节日举办这样一场盛会,这一点也是与其他音乐节最大的不同。本次音乐节的主题也是号召都市人走出水泥丛林与家人、爱人和朋友在团圆之时一起赏月和赏“乐”。试想一下在空阔的山谷里呼吸着泥土芬芳与家人和朋友吃着月饼听着音乐将是多么温馨和浪漫的一件事。你可以选择撒野你也可以选择浪漫,这就是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最温馨的地方。  

  视觉所趋:成就中国第一“欧洲”风情音乐节

  在“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举办地天津蓟县文化区,林立着数不清欧式风格别墅和洋房,让你仿佛置身于欧洲的小镇。与其他音乐节相比较场地的单一以及视觉的单调,盘龙谷国际音乐节无疑充满“欧洲”风情。加上国际乐队的助阵,让你错以为在欧洲某个国家的音乐节一样,想体验“欧洲”风情的音乐节是不二选择。  

  时代所趋:成就中国第一“跨媒体”音乐节

  “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是中国第一次“微薄互动、网络直播”的音乐节,其跨时代多媒体合作让我们预示未来音乐节的雏形。首先此次音乐节特别安排了这样一个环节用“微博”互动的方式使每个来到现场的观众都能参与到音乐节里,而不是单一的只当看客和听众。你可以在中秋之际,把自己平时要说而又不敢说的话通过“微博”表达出来,而我们会第一时间呈现在现场大屏幕上让所有人都清楚地看到。同时,多媒体直播与电视电台直播将会遥相呼应,无论是在电视、电台、互联网、3G终端都能及时反映音乐节盛况,做到适时互动。  

  同时,“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豪华演出阵容也不能忽视,校园民谣的领军人物老狼、内地摇滚旗帜许巍、唐朝,新一代摇滚领袖代表龙宽和麦田守望者以及法国Bjork之称的Emilie Simon都是此次音乐节表演的重量嘉宾。这场中国4项“第一”的音乐节你怎么能错过,我们相约中秋节盘龙谷国际音乐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