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皓然变身帅管家 新专辑随身册传授生活秘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4:08


  张皓然个人首张专辑《做你的帅管家》发行一周时间,便成为新一季御宅女们追捧的新宠儿。专辑中张皓然挑战单眼皮、泡泡眼、纤细高挑这些日本少女系漫画里男生的特质,化身为人气漫画主角“帅管家”出场,甘愿为粉丝们做最贴心的偶像。并且别出心裁的大教保养护理,成为男生美容第一人。  

  整张专辑曲风清新淡雅,带着几分青涩纯真的情趣。诠释了小男孩在爱情面前独到的爱情观,带听着畅游在无尽的初恋回忆中。并且颠覆传统,把大男人的概念抛到脑后,帅管家、嫁出去,似乎是颠倒男女角色的行为。却正是张皓然在专辑中要教大家的,这是一种纯爱宣言。他希望通过音乐能够鼓励大家为了梦想去追求,希望通过他的纯爱宣言能够呼吁大家对爱情勇敢的付出。  

  除了音乐,专辑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写真图片。重点在于作为一个男生,公开传授保养护理的小常识,作为艺人张皓然绝对是护肤第一人。由于平日对于生活常识的追求与专注,在加上工作关系与专业需求,张皓然不仅积累了很多护肤常识,并且对于生活中的各个环节,皆有一些独特的主张与看法,素有生活百科全书之称。随专辑附赠的别册中更是让张皓然好好的发挥了一下“帅管家”的贴心。不只是要教大家一些简单必知的美容护肤知识,还有健康小资的低碳生活常识,更有面对酒会和下午茶等场合的不同妙方。  

  据悉,销售的前一万张专辑中。张皓然还将附赠德国的小柑橘护手霜一只,如此贴心在当下男艺人中实属首例。看来不仅是长的好听,为了歌迷张皓然也真的做起了帅管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