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蓉通告险些遇难 导演试水挡住一灾

和包小柏商量
1/4

和包小柏商量

2010年08月25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昨天,王蓉参加了广东卫视的节目录制。这次通告可谓惊险,本来是王蓉的开场舞表演,但不知道何故现场录制一直没能开始,在台边等候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工作人员这才发现是现场导演直接从台上的升降台不小心掉了下去,随即因为骨折被送到医院。突如其来的状况,让王蓉由衷的赞叹现场导演的敬业精神,感慨的说如果不是导演提前到台上检查舞台设备安全,也许摔下去的那个就是我啦!敬佩的同时也感叹自己免此一劫。

  节目还是如期的进行了录制,主持人大张伟调侃王蓉,说她的经典歌曲第一句就唱出了三个人名,“我不是黄蓉”,即我、布什、黄蓉。这样的冷笑话才使王蓉本人以及现场观众从紧张的气氛中抽离。

  王蓉本次是来节目担当评委的,和他一起做评委的还有著名的毒舌包小柏老师。面对这样严厉的评委,王蓉曾一度担心自己的舞蹈也会被老师大肆批判,所以在现场跳《要抱抱》以及《爱爱不爱》的时候都比以往要更加卖力。没想到果真换来包老师的嘴下留情,不仅如此,他还称赞这和他们台湾的舞娘蔡依林有一拼!对于这样的赞赏,王蓉又惊又喜!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