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行者唱片集体忙翻 旗下乐队成音乐节宠儿

cmcb
1/6

cmcb

2010年08月23日11:12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可以说“音乐节年”大大小小,全国各地都在举办着不同主题的各种音乐节,爱好音乐的朋友以及所有音乐人都应该开心和感动,至少,在唱片业低糜的今天,还是有这么多人依然注视着音乐。

  近几年异军突起的华语新锐厂牌飞行者唱片旗下拥有众多老牌摇滚乐队,面孔,AK-47乐队,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以及众多知名乐队及音乐人等等。今年这些乐队和音乐人便成为全国各大音乐节的宠儿,不停奔波,把好听的音乐乐带给全国各地的歌迷。

  近期将在青岛举行的2010青岛薄荷HIGH音乐节,飞行者旗下将有6支乐队参加演出,包括中国第一说唱金属乐队CMCB、全新阵容震撼登场的AK-47乐队、电音舞曲乐队DR.FEEL GOOD、流行朋克咖啡因乐队、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乐队以及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这6支重磅乐队的激情演出,将让青岛这座海滨城市更加火爆,啤酒美女摇滚乐,一起将音乐节HIGH起来。

  CMCB乐队的DJ张然忙完青岛的音乐节就要飞到大连,为28日杨坤的“大连中星夜”演唱会加油助阵;一向任务众多的偶像与实力兼并的鼓手刁磊更是北京青岛忙不停,从青岛火速回京后要随虞洋及乐队参加28日在门头沟举行的京浪音乐节;反光镜乐队鼓手叶景滢也要筹备26、27日北京工体“怒放摇滚英雄“音乐演唱会上与何勇的彩排及演出。

  在这盛夏的尾巴,乐队的繁忙表示音乐在沸腾,让我们一起关注这个夏天还有多少好音乐在等着我们。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