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为新专辑开庆功宴 获老板赠送长命金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8:46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08月24日台北讯 Jolin以舞曲为主打的最新专辑《My Self 2010概念专辑》推出后,市场反应热烈,登上各大实体、数字媒体排行榜,唱片公司今日特别举办庆功宴,开心替她庆祝。流行天后蔡依林,专辑销售开出红盘,她不但选在黑色星期五发片,还正好碰到农历7月,她说自己完全没禁忌,就连专辑庆功宴都特地选在农历7月半,她说要“以毒攻毒”。而唱片公司总裁陈泽衫送上“金锁片”给予祝福,但天后蔡依林却幽默地说,她以为金锁片是一种计算机芯片,后来才发现那是要给婴儿戴的,上面还写“长命富贵”,还满有趣的。

  今年是Jolin出道娱乐圈第10个年头,她预告年底将举办出道10周年演唱会,这也是Jolin继2006年底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唯舞独尊”演唱会,大秀舞技震惊各界后,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全新巡回个人售票演唱会,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