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罗志祥网上拉票 钦点粉丝留名母亲水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2日14:12


  由蔡依林、罗志祥、古天乐和黄晓明主演的“启动渴望”广告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出色的故事创意与宏大的制作引来舆论盛赞,片中四位明星的精彩表现,更让粉丝们为之激动不已。而广告片之外,两岸三地的四位巨星正忙于网络的“拉票”活动,通过一种全新的与广大粉丝互动的方式实现心中的“渴望”,据悉届时他们将以“楼主”身份发帖拉人气。

  在广告中扮演“师傅”角色的古天乐解释:8月初,他会和“徒儿们”四人以楼主身份亲身发帖,每个人的粉丝都可以转发心仪偶像的帖子,而四大巨星将于活动结束前抽取40名给自己转帖的参与者,这40名被偶像钦点的“幸运儿”就将得到上述的百事“公益大奖”,让自己的名字留在“母亲水窖”上。

  虽然是一次公益大爱的活动,但这此转帖活动也即将成为四人比拼人气的舞台,为了让自己的被转帖数量更多,也为了让有更多人参与到这项义举中,四人纷纷在镜头前拉起了票。

  蔡依林表示:“水是生存的基本条件,希望大家都能关注缺水地区的朋友。”黄晓明则希望大家能多关注缺水地方的母亲和孩子,多关心、关注他们。同时,罗志祥、古天乐更大声呼吁旗下粉丝们都一同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