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演唱会难倒票务公司 歌迷抢票打爆订票电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10:18

  本月28日,实力派唱将杨坤”大连中星夜“即将唱响大连海事体育馆,这是他今年继北京,洛阳,鞍山演唱会后,《炫利星·坤歌行》全国巡演的第一站。之前杨坤多次参加演出去大连,也承诺过一定要在大连开一场个人演唱会。在大连中星的大力支持下,杨坤终于如愿以偿。杨坤表示:“一定要为大连的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个人演唱会,回报大连的歌迷,也是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据悉,杨坤此次大连演唱会至开票以来,票房成绩一路飙升,截止到今天,票房成绩已经远远超过了票务公司的预期,,足以看出杨坤在大连的票房号召力,看到如此好的售票形式,就连票务公司也后悔莫及,当初应该选择大一点的场地。票务公司透露说每天都能接到大量的歌迷电话订票,歌迷的疯狂夜难倒了票务公司。

  日前杨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对这次巡演的曲目做了精心安排,新专辑《DISCO》将是重头戏,《牧马人》《那一天》《空城》等经典歌曲也将一一呈献,最后献唱《无所谓》,约演唱20到25首歌。现场还将安排“不插电”、摇滚、DISCO环节,展现不同曲风。万事俱备,只待28日晚上,跟大连的歌迷相约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一起激享受杨坤的激情之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