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DISCO》20日发布会 邀请歌迷现场观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0:46

  5月20日,乐坛实力唱将杨坤即将于北京举行自己第六张大碟《DISCO》的新片发布会,这张被歌迷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唱片,不仅是杨坤自立门户加盟朝代传媒之后的一张重要的经典力作,也是其与歌迷共同见证自己颠覆自我、以彪悍音乐对抗软人生的重要作品。

  《DISCO》既是杨坤首张电子·概念唱片,也是其首张彻底告别苦情宣扬快乐的一张唱片。整张唱片将上个世纪60-80年代的部分经典音乐襄括其中,以电子舞曲风格展现杨坤过往五张唱片未曾展现过的奔放与活力。

  发布会现场,除了有性感辣妹助阵外,杨坤还将演唱专辑中三首主打歌《站台》、《太阳一样》及《不要告别》。所以其经纪公司朝代传媒也邀请非常想一睹偶像风采的歌迷光临现场,第一时间欣赏到偶像的精彩表现。

  据朝代传媒透露,杨坤《DISCO》新片发布会定于20日下午15:00在朝阳公园西路8号公馆的唐会迷城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