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演唱会海报曝光 梦幻唯美呈现穿越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10:44


  凤凰传奇2010年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2日、3日在北展登场,近日两位成员玲花、曾毅为演唱会拍摄的最新海报正式推出,一经曝光即在广大歌迷中引发强烈反响。

  秉承早前以“3D”特效拍摄全新单曲《荷塘月色》MV、邀请港台一流班底打造演唱会的大手笔风格,凤凰传奇此次的演唱会发布海报依然邀请了国内知名设计师及制作团队操刀制作,公司还安排凤凰传奇远赴玲花的家乡内蒙古鄂尔多斯,在沙漠、草场、湖泊三地拍摄,光是转景就动用了多达5辆路虎前后开路,可见对凤凰传奇的重视程度,而最终海报呈现的效果自然十分惊艳。

  这款海报以凤凰传奇此次北京演唱会“穿越之旅”的主题为灵感,玲花和曾毅以设计师特别打造的“民族流行风”造型亮相,整个背景以空旷辽远的沙漠为主,伴随着玲花、曾毅牵马而行,沙漠也变成了鸟语花香的绿洲,象征着二人带领大家“在不同地域中穿越,体验不同音乐风格”的独特构思。玲花和曾毅的服装以纯净白色为主,在细节处加入了许多民族元素,其中玲花的头饰、项圈、手链都是精心设计,显得气质高贵大方,曾毅则继续以过往简洁利落、帅气有型的风格亮相,整体海报设计与凤凰传奇之前《荷塘月色》MV里的魔幻写实风格交相呼应,也让大家在惊艳之余再次颠覆了对凤凰传奇的固有印象。

  玲花和曾毅都表示对这次的演唱会海报十分满意,玲花表示,“这次的设计很巧妙,不是说直接就把我跟曾毅两个人的大头照放上去就完了,而是安排了跟演唱会主题呼应的情节进去,体现出了凤凰传奇音乐里跨越不同地域的风格,相信大家看到这款海报之后,会对我们的演唱会有更多期待。”据悉,这款海报很快就将出现在北京各大地铁站、公交车身、灯箱路牌等各种公共场所,为凤凰传奇的10月个唱造势,而目前演唱会的票房走势十分强劲,低价票已经售罄,其他价位的门票也在持续热卖之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