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再现天团本色 演唱会开票低价票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5:53
凤凰传奇演唱会开票海报
凤凰传奇演唱会开票海报

  上周,凤凰传奇刚刚公布了10月2日、3日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演唱会的消息。在8月5日开票当日,演唱会在尚无任何宣传的情况下,180元最低档门票悄无声息间一日售罄,而距离舞台最近、价格最高的1080元门票也已经所剩无几,出道五年的凤凰传奇的北京处子秀赢得了乐迷的热烈追捧,演唱会预热单曲《荷塘月色》成绩飘红。对于首次在北京开唱的歌手来说,这无疑是一份相当亮眼的成绩单。

  凤凰传奇的歌曲火遍大江南北,他们三张大碟中的《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全是爱》《郎的诱惑》均是网络排行榜、KTV点唱榜上的NO.1金曲,常年占据内地歌坛流行制高点。在市场上极度走红的凤凰传奇,他们的演唱会一直是各大演出公司眼中的“潜力股”。距离他们的《月亮之上》发片,已经过去了五年,在积累了数十首流行佳作后,演唱会在今年一触即发,在演出方看来,凤凰传奇的演唱会只会卖座,“因为他们经过了市场的检验”。票务方负责人王先生肯定地告诉记者,“今天刚开票,180元门票一日售罄,更是印证了他们对凤凰传奇票房的乐观预测。凤凰传奇这2场演唱会肯定是今年下半年北京演出市场上的一大亮点,我们相当有信心。”

  据了解,这次演唱会在流行演唱会中独具特色。凤凰传奇将以民族+流行的风格设计成上下半场两大音乐版块。这次演唱会曲目更将加入今年的新单曲《荷塘月色》,这也是新歌在演唱会上的首唱。演唱会预热单曲《荷塘月色》6月推出,不仅在民族流行风格中大胆融入了江南元素,拓宽了他们的民族风音乐版图,更是在市场上延续了凤凰的不败神话。《荷塘月色》在推出1月内,连续打入百度TOP500、新歌TOP100、中文金曲榜三大榜,成为7月以来唯一一首三榜连贯金曲。而首次演唱会未开先火,再次写下属于凤凰传奇的流行神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