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2010步同凡响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享会 > 最新快讯

潘玮柏昆明“玩真的”签下真唱保证书

来源:春城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8:27

  即将于本月28日在昆明举办的“步同凡响·2010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作为东南卫视录制的电视演唱会,据传为保证播出效果会有“假唱”。昨日该节目制片人余飞蓉对此予以否认,表示本次共赏会将全部真唱,包括潘玮柏在内的所有歌手已签下了真唱保证书。

  去年获得东南劲爆榜最受欢迎港台男歌手奖项的潘玮柏是抵制假唱的代表。在文化部今年6月举行声势浩大的反假唱宣传活动中,潘玮柏是百位签名歌手中较早的一位。潘玮柏称每次演出都是真唱真跳,对“假唱”完全不会。所以,对东南卫视要求签下真唱保证书时,他非常支持。虽然这次潘玮柏将一口气演唱4首劲歌,需要与多名舞蹈艺员大跳辣舞,但他也坚持真唱。因为他觉得作为一个歌手有义务真实地面对歌迷,做出最好的音乐。

  本报记者 马军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