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双面娇娃”特工版MV正式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5:14



  内地新晋人气歌手叶熙祺的全新歌曲《再见我的爱》,在正式推出之前,在作为热播时尚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插曲出现时询问度就相当高,而歌曲一经推出迅速赢得了一致好评。近期,叶熙祺单曲《再见我的爱》MV全面正式登陆网络。

  整支MV昏暗的色调和喧闹的街头景色,都很有华语经典电影《重庆森林》的味道,在《再见我的爱》MV当中,叶熙祺先是化身炫酷女特工追踪移情别恋的男友,金色bobo假发、同色风衣和复古墨镜,颇有《重庆森林》中林青霞饰演的女杀手的风范;而在剧情里陷在爱情甜蜜中的叶熙祺则是尽情先是小女人的妩媚和魅力,可谓是诠释了浓缩版的“双面娇娃”!叶熙祺自己也表示,“特工”的造型和这样MV的创意,其实在自己心里就是再向前辈林青霞致敬!虽然已经在一个月之内连续发表了三首单曲,据悉叶熙祺还有新歌正在紧张的录制当中,接下来的秋天还将会让大家认识她在音乐中的更多风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