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眼美女叶熙祺新歌 邀请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1:27



  大眼睛美女叶熙祺的全新单曲《迷失终点》近日全面登陆网络开始试听。为了能够让这首作品达到极致完美的效果,公司特地为叶熙祺邀请了著名音乐人涂惠源来亲自担当制作人,《迷失终点》是一首大气中传递着温暖、坚定和感动的佳作,为了贴合各种磅礴的气质,更是不惜重金专程邀请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36人弦乐团共同打造弦乐编排的部分!在这个大部分都被机器或电子模拟音色代替的音乐时代,越来越少的人会选择还原真乐器的本色,但是对于真正重视音乐和热爱着音乐的叶熙祺来说,音乐品质是不能够打一丝折扣或者留下任何遗憾的!  

  据悉叶熙祺的全新单曲《迷失终点》和她之前发表过的EP《大眼睛》风格完全不同,在新歌当中大家会认识一个长大、成熟而且勇敢的唱将级歌手叶熙祺,相信通过这首即将发表的作品,将会让更多人透过叶熙祺漂亮抢眼的外表,将焦点聚集在她出色的唱功方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