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静携新专辑上海会歌迷 大谈“香港玩美”经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2010年08月27日08:47
郭静上海会歌迷
郭静上海会歌迷

郭静
郭静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素有“纯爱教主”之称的郭静,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你 朋友》来到上海唛歌时尚KTV,和众多喜爱她的歌迷,分享了自己的最新歌曲和“香港玩美”经验。

  出道五年,从《我不想忘记你》、《下一个天亮》、《在树上唱歌》,到最新的专辑《你 朋友》,她的一路“纯爱”风格,受到众多学生和白领的喜爱,因此也就有了校园小天后的称号。当天一身清纯装扮亮相的郭静,也不忘谈起和好友联手出版的时尚旅游书籍《香港潮流玩美团》,和大家分享时尚经。

  活动现场,大屏幕上还不断播放着她从出道至今的精彩视频,和造型上的完美蜕变,而骨灰级粉丝陈乔恩更是不忘通过大屏幕为郭静送来祝福。

  据悉,这张新专辑正式发片后,成绩也相当亮眼,在台湾知名音乐平台KKBOX上,与周董新专辑分庭抗礼,实力不容小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