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阿弟仔护航江映蓉新专辑 天后蔡依林为其让档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0:37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于近日重磅推出全新单曲《坏天使》,为即将于9月发行的新专辑预热发声。十分重视这张专辑的天娱公司,特意斥重金请来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担任江映蓉首张大碟的唯一制作人,据悉,原本是要为蔡依林制作新专辑的阿弟仔,为力保江映蓉发片,竟让天后蔡依林为其让档期。

  从选秀舞台脱颖而出的江映蓉,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可是已经出道一年的她却始终没有推出个人专辑,缓慢的步调令外界猜测不已。近日,终于传来江映蓉新专辑的消息,原来已经筹备多时的专辑即将于下个月推出,为了化解大家的疑惑,江映蓉更推出全新单曲《坏天使》为新专辑预热。为了这张专辑,江映蓉花上了万分的认真与努力,天娱公司更请来“天后推手”阿弟仔担任这张专辑的唯一制作人,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阿弟仔是台湾的金牌制作人,曾成功为张惠妹、蔡依林、萧亚轩、罗志祥等歌手制作专辑,在今年的金曲奖颁奖礼上,阿弟仔为张惠妹制作的《阿密特》专辑荣获多项大奖,而他也以绝对的优势斩获“最佳专辑制作人”大奖。在江映蓉邀请阿弟仔担任新专辑制作人的同时,天后蔡依林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两个相冲突的档期让阿弟仔犹豫不定,但他最终决定要为江映蓉保驾护航,更让蔡依林为其让档期。阿弟仔的青睐让江映蓉受宠若惊,兴奋不已的她像歌迷们保证,新专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