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大连个唱明日打响 一票难求急坏“票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7日12:17

  实力派唱将杨坤《炫利星—坤歌行》全国巡演大连站明天在大连海事体育馆即将拉开序幕,杨坤要以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兑现自己之前对大连歌迷的承诺,同时也是现实他自己多年来的心愿,在大连中星的大力支持下,明天晚上的海事体育馆将属于杨坤,同样也属于大连的歌迷。

  据悉,杨坤日前与演唱会团队一行抵达了大连,为明天得演唱会做最好的彩排工作。期间接受大连媒体的采访时透露了演唱会的细节。杨坤说:“对这次巡演的曲目做了精心安排,新专辑《DISCO》将是重头戏,《牧马人》《那一天》《空城》等经典歌曲也将一一呈献,最后献唱《无所谓》,约演唱20到25首歌。现场还将安排“不插电”、摇滚、DISCO环节,展现不同曲风。“我希望我的歌声能燃起歌迷的激情。”此外,杨坤的这次大连个唱嘉宾也是现场的一大亮点,因为这个“神秘嘉宾”出自本地大连,一经媒体的报道,短短几天就成了大连街头巷尾讨论的热点话题。“神秘嘉宾”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我们拭目以待。

  杨坤的这次个人演唱会“惊动”了整个大连。歌迷的疯狂抢票,媒体持续一个月的关注报道,同时也急坏了“票贩”。据了解,杨坤的这次演唱会创造了近年来大连演唱会票房的新高。演唱会一开票,短时间内高价票就被一抢而空。据票务公司透露:“这次杨坤个唱的票房成绩不仅超过了预期,比预期的要好得多。歌迷的疯狂着实的急坏了演唱会的“票贩”。从杨坤身边的工作人员得知,杨坤对这次演唱会下了很大的功夫,从舞台,灯光音响都用了顶级的进口设备,知名音乐人的鼎力加盟。杨坤的激情,经典的歌曲,相信明天晚上的大连海事体育馆馆,杨坤将与歌迷们度过一个激情难忘的夜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