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谭杰希高晓松“一笑泯恩仇” 刘心收获生日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8日14:36
刘心演唱《打扰一下》
刘心演唱《打扰一下》

  由何炅、杨乐乐主持,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决赛5进4的比赛,今晚激情开场。本场比赛主题“龙的传人”,5强选手在通过对戏曲、武术、皮影、舞狮、快板五种中华传统文化技艺的学习后,进行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此外,“07快男”5位“师哥”:苏醒、魏晨、俞灏明、王栎鑫、王铮亮,今晚也倾情助阵,与5强选手搭档出战,争夺4个晋级名额。结果,通过三轮激烈比拼,上周周冠军陈翔人气不敌武艺,爆冷出局。

  随着比赛进行到收官阶段,留在舞台上仅剩下陈翔、李炜、谭杰希、武艺、刘心5位选手。在取消周冠军后,本场“快男”赛制也重新调整:第一轮选手依次汇报演出,三方评审打分后,分数最低的选手进入待定。第二轮“师哥帮帮唱”,除待定选手外,其他四位选手两两分组对抗,待定选手挑选一位对抗失败的选手进行PK,产生一位终极PK选手。最后一轮比拼,除终极PK选手外,其余选手进行反向车轮战,失利者与终极PK选手对决,产生本场比赛唯一一位淘汰者。

  在一段阳刚、气派的中国武术风的开场舞后,久别快男舞台的5为师哥悉数登场,在分别带来精彩的SOLO秀后,主持人现场公布了搭档阵容。苏醒帮唱李炜,魏晨帮唱老乡+校友陈翔,俞灏明搭档谭杰希,王栎鑫将与武艺携手出战,而王铮亮则与刘心并肩迎战。

  遭遇尴尬的还有“牙套王子”谭杰希,作为高晓松的心头肉,谭杰希却无意中得罪了师父。原来,本周高晓松在长沙上通告时没有带吉他,情急之下想向谭杰希借琴,谁知拿到手中的竟然是“50块一把的吉他,6根弦只有5个钮”,为此高晓松还在微博中语带调侃地痛批谭杰希。

  如今师徒两人再度相见,谭杰希忙说“当时自己睡得很沉,只听到工作人员说要借琴,就让他随便挑一把,谁知就挑了那把烂的。下次再借,我一定亲自送过去”,听罢,高晓松一乐,师徒二人“重归于好”。

  在本场如此激烈的“快男”比赛,却也不缺温情。今天恰好是“创作才子”刘心的生日,他的吉他坏了,当刘心首轮表演完毕后,主持人没有忙着请评委打分,而是特别安排时间,由4位好兄弟献上一个大“惊喜”——一把崭新的吉他。如此温馨的举动,让刘心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

  刘心演唱之后,评委丁薇首度在点评中提出“刘心要虚心接受评委的意见”,刘心当场点头表示认同,但在过后演唱《打扰一下》中的说唱中却表达了内心的一股“不满”,表示要“坚持个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