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大黄蜂”开启梦幻青春 高晓松或将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1:57
快男彩排现场
快男彩排现场

李行亮
李行亮

武艺
武艺

  8月13日,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将迎来7进6淘汰赛,记者在12日晚彩排现场看到,上周周冠军陈翔缺席彩排,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出现在评委席上。开场秀中,一辆酷毙的大黄蜂开到了舞台上,将陪伴选手拉开比赛当晚的精彩序幕。

  13日晚的比赛由何炅和杨乐乐继续搭档主持。本场主题锁定“我的校园我的歌”,这群正在校园或刚离开校园的男孩们将把帅气、阳光,青春的本色演绎得色彩斑斓。每个人里心里或许都有个“校园”情结,物转星移,80年代风靡的那些校园歌曲依然传唱不止。快男七强选手将打开各自精彩的校园生活,带领观众走进他们的青春世界。

  在12日的彩排现场,前两天刚刚传出因为耳疾而欲退赛的选手陈翔,虽然是上周周冠军,但一直没有在现场露面。因为赛制和周冠军有很大关系,陈翔的缺席使现场气氛颇显冷清。

  此外,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出现在了评委席上,据悉,他将和巫启贤、朱桦、丁薇一同坐镇13日的比赛现场。这不得不让人怀疑高晓松在疑似爆料“包养门”之后,自主选择了“退避三舍”,有意在避开媒体锋芒。对此,举办方和导演组并没有给予正面回应。高晓松会不会最终坐上当晚评委席,还有待比赛当天揭开谜底。

  在当晚彩排的开场秀中,一辆炫酷的黄色汽车开上了舞台,这辆大黄蜂跑车将出现在13日的开场直播中,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据悉,光这辆车就价值一百五十多万。这样的豪华跑车开进舞台,工作人员也是费尽心思,才最终将它安放妥当。至于它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效用,还有待直播时揭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