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妮弗-洛佩兹欲与坎耶-韦斯特合作 向其邀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31日08:37
坎耶韦斯特
坎耶韦斯特

  性感女歌星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日前拜访了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邀请他给自己写一首流行歌曲,因为她铁了心要与这位大腕合作。

  Jennifer Lopez意在试图重新在音乐界走红却一再遭遇挫折,这次她推迟发行了她的第七张专辑《Love?》,最终撤出合作多年的Epic唱片公司,与Island Def Jam签约。 Lopez一再表示与West合作二重唱是她梦寐以求的事。

  Lopez在她的微博客网页上写道,“与他合作太有意思了。Kanye,你什么时候给我写首歌呀。”

  与Kanye West合作并不是Lopez的第一次与人合作说唱歌曲,她曾与Ja Rule合作录制《I'm Real》而登上排行榜首,另一首《LL Cool J's Control Myself》也红极一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