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工体开唱 将翻唱《玫瑰人生》(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31日01:51
  晨报讯 (记者 王琳)9月18日,陈绮贞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唱响全新“夏季练习曲”个唱,她将翻唱法国歌姬皮雅芙的传世“香颂”名曲《玫瑰人生》。

  陈绮贞为此次“夏季练习曲” 精挑细选出了三十余首歌曲,并对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曲目进行了重新编排,希望她的作品能呈现出“世界音乐”的新风貌。演唱会将全程采用视觉立体投影方式,搭配陈绮贞最新个人的摄影作品及对于日常生活创作的感悟文字,娓娓呈现陈绮贞的哲学思维和宇宙观。值得一提的是,陈绮贞将在演唱会中演唱法国歌姬皮雅芙的歌曲 《玫瑰人生》,这首法国传世“香颂”名曲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已有六十余个翻唱版本,陈绮贞此次将以特有的“陈式”唱腔与歌迷一起追忆上世纪四十年代来自法兰西的浪漫,诠释属于自己的“玫瑰人生”。

  除了歌曲,个唱现场还将呈现精彩的“非洲鼓”。此外,陈绮贞也会大秀乐器,她将与台湾音乐人钟成虎呈现双吉他精彩对飙,还将和台湾著名音乐创作人陈建骐进行四手联弹钢琴演出,为此陈绮贞的工作室特别定制了一台双头钢琴,让她能一展音乐才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