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歌声迎中秋 经典《大中国》再现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4:02
李丹阳演唱《大中国》
李丹阳演唱《大中国》

著名歌唱家 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 李丹阳

  中秋将近,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化部、中国文联、四川省委省政府主办,成都市委市政府、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长歌行”特别节目在成都录制,著名歌唱家李丹阳、表演艺术家刘劲、青年歌手张靓颖等参加录制。

  现场,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演唱了一首经典红歌《大中国》,熟悉的旋律另现场观众激情昂扬全程跟唱,这首经典歌曲经过李丹阳重新演绎情感色彩更加柔情深厚,沁人心扉。在接受采访时李丹阳表示,能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我国传统节日的祝福,感到非常开心,据了解,李丹阳听说是在自己的家乡录制,二话没说就答应了,由于这段时间她也在参加二炮歌舞团的纪念抗日战争65周年大型晚会的排练,所以这次是请假回蓉参加录制。

  据悉,本期节目将会在9月22日中秋节当晚在CCTV-1(22点30分)和CCTV-10(19点30分)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