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放歌甘孜州 歌声表达《我的依恋在这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08:50
李丹阳演唱《我的依恋在这里》
李丹阳演唱《我的依恋在这里》

李丹阳演唱《我的祖国》
李丹阳演唱《我的祖国》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昨日,为庆祝甘孜州建州60周年,中央电视台《爱电影》栏目携著名歌唱家李丹阳、甘萍、沙宝亮、张一山、姚贝娜、耿乐等演员走进甘孜州为当地的父老乡亲送上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演出。著名的川籍歌唱家李丹阳压轴献唱,一身红裙优雅大方,一出场观众便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一曲温馨欢快的《我的依恋在这里》唱完,观众便高呼再来一首,李丹阳微笑着答应了观众的要求,接着又为大家演唱了一首经典歌曲电影歌曲《我饿祖国》,现场她表示:“非常高兴能甘孜州的父老乡亲表演,甘孜州我是第一次来,这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爱电影》栏目给我这个机会,甘孜州是个风景宜人的地方,真心的希望通过我们勤劳的双手把家乡建设的越来越美丽。”

  可以说,李丹阳与电影有着不解之缘,在去年,李丹阳不仅出演了电影《阳光使命》的女一号,年底又收录了十首经典的电影歌曲在自己《丹心向阳》的合辑中,而今年,更是出演了顾长卫导演的《魔术外传》,在这部电影中李丹阳与郭富城、章子怡、濮存昕、蒋雯丽、王宝强等等演员都有非常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