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一茜:做萝莉别做御姐 首唱新歌献“爱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3日14:45
绽放叶一茜

  据悉,9月5号下午4点,推出新单曲《Baby,我爱你》的叶一茜,将带着自己沉淀三年,有感于生活、家庭、爱情的新书《钓到一条幸福鱼》现身北京中关村欧美汇。阔别乐坛3年享受相夫教子幸福生活的叶一茜,将举行新歌《Baby,我爱你》首唱会。《Baby,我爱你》以平缓真挚的方式再现叶一茜近三年来,享受爱、给予爱的生活。届时叶一茜将现场演唱这首歌献给“爱人”。

  叶一茜最新情感力作《钓到一条幸福鱼》,语言麻辣、观点前卫。新书一上市就受到青年男女、情感专家的追捧及肯定。为回馈苦等自己三年的歌迷,叶一茜不仅献唱新歌《Baby,我爱你》,还将现身说法,分享新书中“女追男”、“镜子试男法”、“做萝莉,别做御姐”等情感心得。被媒体冠以“辣妈”头衔的叶一茜,传授歌迷第一手猎婚秘籍。叶一茜坦言:在爱人面前自己并不“辣”,而是典型温顺可人的“萝莉”,操纵主观指挥爱人的“御姐”在追寻爱的路上会比较辛苦。

  9月5号,北京市中关村欧美汇购物中心,叶一茜华丽回归之作《Baby,我爱你》首唱会将初秋来袭。现场参与活动的歌迷,将有机会获得叶一茜亲笔签名爱情宝典枕边书《钓到一条幸福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